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5/2026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
6月17日中午,经济与管理学院在3号实训楼1-402教室召开2025/2026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。学院党委书记朱斌主持会议,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。

会议首先进行了温州理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、工会会员代表大会(以下简称“双代会”)代表的选举工作。全体与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,差额选举产生了17名出席学校第二届“双代会”的代表。随后,会议继续进行了教代会执委、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,经投票表决,顺利产生相应候选人。

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余豪骥在会上作“严守纪律规矩,筑牢廉洁防线”的党风廉政建设与纪律工作专题提醒。他传达了省纪委相关精神,通报了近期省内高校教师中违规吃喝、酒驾等突出问题,并以此为警示,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,时刻把好清正廉洁关,严守纪律底线,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违纪违法行为,共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。
党委书记朱斌作总结讲话。他强调,今年是学院全力攻坚申硕目标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,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担当。他要求新当选的“双代会”代表要切实履行职责,积极建言献策,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凝聚力量。同时,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提醒,朱斌书记重申了学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,要求全体教师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以优良的党风作风带动教风学风,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、迎接“十五五”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。